窦笙

O_o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608-1615】

Dasiv:

哎,上铺那个。【1608-161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13




1608.


当天晚上孙哲平和张佳乐带着三团久违的打了一次本


顺利无比


当天晚上宿舍另外俩人跟着完美带着五团久违的打了一次本


顺利无比。


如果忽略了502宿舍四个人的初衷是上来找会长请假


那当天晚上真的是堪称圆满。


 


1609.


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完美解散了五团那边的活动,跑进了三团的语音频道报道


说自己可能接下来两周不怎么能上游戏了。


“复习啊?”张佳乐好奇的问


“是啊,所以我这不是来跟你们说一声么。”完美诚恳的答


“考试周都一样,估计下两周公会里人上的都少。”孙哲平淡定的点头表示理解。


“是啊是啊,多巧,其实我们今天也是来请假的。”张佳乐开心的说


然后502宿舍的其他两人也乐呵呵的点头


觉得真巧啊一起来请假这也真是默契啊……


“呃……你们找谁请假啊?”完美迷茫的问道


然后整个世界忽然就安静了


 


1610.


“……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张佳乐幽幽的说


“……我也是。”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说


“……我也是。”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说


“不用看了。就是。”孙哲平瞅了一眼公会的信息公告,面无表情的说


 


1611.


公会公告:


你们伟大的会长去考试了,不是失踪,更不是误伤。


不要听信任何人造谣,尤其是三团的那个谁谁谁和谁谁谁,还有五团的那个谁谁谁和谁谁谁。


造谣截图,举报有奖!


等我回来


这次一定不会黑!


爱你们相信你们也一定爱我的会长。


我再说一遍!


造谣截图!举报有奖!


 


1612.


更改公告时间


两周前。


 


1613.


后来502宿舍的四个人给会长一顿短信电话轰炸


未果。


再后来会长考完试知道了这件事,感慨不已。


逢人便说自己在那几天考试闭关,关手机关QQ,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云云。


“妈的,老子可是玩猎人出身的!你们以为呢,知道这是什么么?这他么就是野性的直觉!”会长自豪的说道。


 


1614.


当时张佳乐就对这个说法颇为不屑


“我也是玩猎人的,我怎么没有野性直觉!”张佳乐不满的抗议道


然后宿舍另外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别扯淡了……你都快宗师级了。”北京的哥们语重心长的说


“你明明假死和误导都学会了……你还想怎么着啊”东北大哥语重心长的说


“这俩不是清仇恨的吗,这何以见得?”张佳乐好奇的问


“你还活着。”孙哲平一针见血的答。


 


1615.


所以说玩什么职业就会像什么职业这句话有时候也挺对的


就好比宿舍里另外俩人就一直觉得


就算孙哲平不说,他们也会觉得他是个玩战士出身的


“为什么?”张佳乐好奇的问


“你给他拿把刀站路口,绝对有气势。”北京的哥们一语道破。


“扯淡,你让谁拿把刀站路口能没气势?”张佳乐不屑的说


“不一定,你拿把刀站路口,人可能以为你是个厨子。”东北大哥诚恳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10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窦笙 | Powered by LOFTER